我的碎碎唸

大家好,歡迎光臨我的個人部落格 http://blogger-script-study.blogspot.com/
這裡將為您呈現 Blogger 板型 修改的經驗分享...

星期日, 10月 03, 2010

新版Blogspot範本有「繼續閱讀」的功能

不知道這算不算新鮮事,相信很多人已經知道新版的Blogspot範本中已經有支援「繼續閱讀」的功能了,這篇文章只是為了補足文章中的缺塊~哈!



使用「繼續閱讀」有什麼好處?可以讓你的首頁或是搜尋結果更簡潔有力,有時候我們拜訪別人的網站的首頁時,常常會看到一些是密密麻麻的文章,想要繼續讀下一篇文章時還得把網頁往下一直捲,才會看到其他文章;搜尋文章時就更麻煩了,通常我們只想要看到文章標題或是少許摘要就好了,這樣可以幫助我們更快找到想要閱讀的文章,這有點像在搜尋引擎下輸入關鍵字,如果出來的結果是一整篇文章的內容,而不是只有文章標題及摘要,那搜尋者應該會很傷腦筋啊!

1 則留言:

數字分頁